讀經‧靈修‧禱告的基督生活印記

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神的教導

出於小信。不相信神給我的恩典夠用。
於是我禱告求神讓我有新的翻譯工作,祂疼我,因此應允了。
但新的翻譯工作連續上門時,後果是我原先的答應別家公司的翻譯進度耽擱了。
事件的最高峰發生在今天,早上十點跑到位於市政府的公司,
但公司進行面試,不方便我進去,等了一個多鐘頭,眼見仍無動靜,
於是我先去吃午餐,這之間我有多次萌生回家的念頭,
但我一直不清楚那是我的意思,還是神的意思,
於是我堅持繼續留下,但從中午到三點,
總共
在公司待了五個鐘頭後,我一個字的產能也沒有,
當下我告訴自己:神之前不斷在提示我,只是我沒有聽到,
現在祂給我夠多的線索了,我該聽從。

於是我毅然選擇回家,沒想到卻在車上接到電話,
通知我今晚在市政府附近要和教會的姊妹用餐,
突然間,我有種被開了玩笑的感覺。
我已經浪費了五個鐘頭在市政府,
如今又要多花一個多鐘頭往返家裡與市政府,
神想對我說什麼?

我平靜下來後,終於明白了,祂的確要告訴我一個訊息,
祂說:女兒,妳想做的事太多了,但是妳的時間有限,
我早已為妳預備好計畫,
妳卻又自行計畫許多事,
慢下來,把工作簡單化,手邊的事先做好,
履行妳與出版公司的承諾。

當我們求的事,神為我成就後,那並不代表就是祂的旨意,
或許在成就A事件時,祂的旨意其實在B事件,
只是祂用A事件來讓我們明白B事件。

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 神的。(申 29:29)

我常感覺神如此教導我。


沒有留言:

標籤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罪必不能作我的主,因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